close

[ 綸學校 ckids 感恩節活動 ]  2012.11

感恩節、聖誕節和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並列是美國三個最重要的節日喔~

今年感恩節,綸學校讓小朋友自己動手做蛋糕和餅乾,爸媽可以認購,贊助愛心義賣活動,一份200元,有7樣、造型又可愛,而且吃小孩們自己做的,感覺特別好吃呢!





除了活動,綸放學回家也會想很多感謝家人的話,例如幫綸刷牙時,就會眼眶泛淚的說:"感謝媽咪幫我刷牙〜" 

( 哈哈,沒那麼誇張啦〜 )

還說過:

"感謝阿婆friday會接我去阿婆家玩"

"感謝阿公、姑姑陪我玩遊戲"

"感謝把鼻媽咪照顧我、陪我玩、講故事給我聽"

"感謝媽咪照顧妹妹"

...

每次聽到就覺得好窩心,接著綸就會和把麻愛的抱抱、親親,嗚〜好感動喔!

托感恩節之福,但是自己連感恩節是哪一天都不知道呢 ><

上維基百科查詢才發現,是每年11月的星期四喔,而且美國可以放四五,就有四天連假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恩節英語Thanksgiving Day)是美國加拿大共有的節日,原意是為了感謝上天賜予的好收成美國,自1941年起,感恩節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,並從這一天起將休假兩天。中國春節一樣,在這一天,成千上萬的人們不管多忙,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團聚。加拿大的感恩節則起始於1879年,是在每年10月第二個星期一,與美國的哥倫布日相同。
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hant/%E6%84%9F%E6%81%A9%E8%8A%82#.E7.BE.8E.E5.9B.B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